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消费券怎么用 详细规则是这样的

    疫情过后为刺激消费全国各地都推出了不少消费券,而支付宝也加入其中,那么支付宝消费券怎么用呢?相关的领取规则是怎样的?不管你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福利了,下面小编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所谓消费券就是发放给消费者进行消费的,这样能够刺激消费增长,从而加速我国经济反弹。最近大家都非常关注支付宝的消费券,那么支付宝的这一批消费券福利有多大呢?

    近日,支付宝宣布,从7月1日起,将开始发行全国版消费券,补贴金额高达100亿元,全国所有商户均可报名成为消费券可用商户。消息一出来,漳州的商人就踊跃报名。从本月开始,每天早上8:00、12:00,消费者可以登录支付宝搜索“717”,每次点击一次即可获得三张优惠券,分别是“满10元至2元”、“满30元至5元”、“满60元至10元”。他们可以连续17天获得优惠券,并在同一天使用。

    支付宝优惠券从被收取之日起生效,如果在期限到期后不使用,将自动失效。到期时间以优惠券显示时间为准,优惠券到期不补发。一次付款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券不可拆分、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使用本次活动发放的券消费时,在有效期内使用该凭证的订单全额退款后,该凭证可以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凭证有效期保持不变;如果订单的部分退款超过有效期或在有效期内,则该凭证不能再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