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消费券可以在淘宝上用吗 规则是怎样的?

    支付宝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活动,其中有一个消费券活动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支付宝消费券可以在淘宝上用吗?该消费券可以使用的商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关于支付宝收到的消费券能否在淘宝上使用的问题,需要根据相关活动查看。与717生活嘉年华一样,仅限于本次参与报名的餐饮住宿、美容美发、百货、文化旅游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使用,所以在淘宝上是不能够使用的。

    至于本次活动领取的优惠券的具体用途,具体方法如下:

    1、7.1-7.17活动期间,每天8点、12点均可领取和取消优惠券。领取优惠券时,可在购买成功页面点击“XX城市消费券商户”查看。可使用优惠券的商户,或点击“查看可使用优惠券的商户”按钮(“XX”为用户所在位置)。

    2、使用消费券支付时,可与商户优惠配套使用,但用户单次支付只能抵扣一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户消费时,只能扣除一张消费券每天使用一次。

    3、关于领取优惠券的具体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得单独使用或转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