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调中国起售价 降幅达到8000元

    随着特斯拉国产化进程的提速,其生产的成本也大大降低,国产特斯拉的价格,是要比进口版本要低出不少的,并且可以享受到政策的减免优惠。近日,特斯拉调中国起售价,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降幅达到80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
    特斯拉

    根据特斯拉官方的消息,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Model X的起售价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降幅为8000元。而在目前,特斯拉已经是中国销量最高的电动车品牌。

    特斯拉国产化后,凭借着不错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迅速在中国打开了市场,根据市场数据,特斯拉在2019年4到6月份,约交付了9万特斯拉,其中有3.1万辆车交付资中国,也就是说,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