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款18万两个月后变880万 是中了银行债券项目

    一般来说,银行存款是大家打理财务最常见的做法,这也是最稳妥的做法。如果突然收到银行的通知,帐户上的钱变多了,相信大家非常开心。然而,英国一名男子就遇到这样的了,银行存款18万两个月后变880万元,为何突然变得这么多呢?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在大家认为,银行存款是最安全的做法,而且,还有利息收。如果银行存款突然变多了,那简直是开心死了!你知道吗?有一名英国男子就遇上了这样的事,在银行存款18万两个月后变880万元,据说,是中了银行债券项目一等奖,奖金是880万元。

    近日,英国一名男子在银行存入2万英镑(约合18万人民币),几个月后银行忽然通知他账户上多出100万英镑(约合880万人民币),而且这钱都归他所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经过了解,原来是这名来自英国泰恩威尔郡的储户是在5月初在银行存入这笔现金,然后购买了英国国民储蓄和投资的高级债券项目。中得了每月高级债券项目的一等奖,奖金就是100万英镑。

    当时,男子还感到意外!帐户上竟然多出了100万英镑,而且都是归自己所有。原来自己是这么幸运的,中了银行债券项目的一等奖,奖金就是100万英镑。据了解,这个抽奖项目是为了激励人们购买债券投资,每个月都是抽出数十名幸运儿,奖励金额不等的奖金。

    媒体称,该项目还有专门中奖专员上门通知获奖者,很多中奖者都不知道自己会被抽中,很多债券都是在几个月甚至几年前购买的。由于当前处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很多英国人都把这个债券当成了最稳妥的投资项目,3-5月有数十亿英镑投入其中。而银行则在7月份总共颁发了370万份奖金,价值1.06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