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空白怎么办 这两个方法大家可以参考

    如今,不少朋友面对家庭以及社会的压力,有可能会出现缺乏资金的情况,申请银行信贷产品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之一,但有些朋友可能征信是一片空白,也就是我们所讲的“白户”。那么,个人征信空白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个人征信空白怎么办
    征信空白怎么办

    一、信用卡。如今信用卡的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建议征信空白的小伙伴选择一家优惠多的、容易提额的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然后日常购物、消费、支付多多使用信用卡,有机会也可以办理分期贷款,只要按时还款,就能积累一笔很好的征信记录。

    二、门槛低的产品。除了国有商业银行外,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贷款等机构也会提供信贷服务,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门槛低的平台,办理一个短期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就可以积累良好的信用。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否则有可能会吃亏。

    以上便是“个人征信空白怎么办”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请了贷款,千万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将会造成不小的麻烦,其中就包括个人信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