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钱被吞一般几天退回 用户应该怎么处理?

    在我国的各大银行,一般都会设有大量的ATM机,很多普通的银行业务,在ATM机上完成即可,例如转账、存钱等等。但也有人在存钱的时候被ATM机吞钱,那么存钱被吞一般几天退回?这时候用户应该怎么处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存钱被吞几天退回
    存钱被吞几天退回

    在自助存款机上存钱,如果遇到ATM机吞钱的情况,请按照以下步骤来解决问题:

    1、打印凭条:主要是证明在什么时间、地点进行了存款操作。

    2、联系工作人员:自助存款机通常会有内置摄像头,可以要工作人员查询记录证明ATM机存在吞钱的事实。

    3、办理故障数目现金入帐手续:在工作人员确认自助存款机吞钱后,去银行柜台办理存款故障业务,同时向银行确认吞钱的数额。

    4、等待退款:工作人员在将ATM机内的现金以及视频监控进行核实以后,会在24小时内将自助存款机吞的钱退还给存款人。

    总的来说,在ATM机存钱被吞,首先要保存凭条,然后第一时间联系银行客服解决问题。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作为做出违法的维权举动,例如破环ATM机,这种行为会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个人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ATM机一般指自动柜员机。自动柜员机,即ATM,是指银行在不同地点设置一种小型机器,利用一张信用卡大小的胶卡上的磁带记录客户的基本户口资料(通常就是银行卡),让客户可以通过机器进行提款、存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