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这些信息借款人可以了解

    如今,不少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直接申请贷款,毕竟贷款产品较多,而且申请也比以往要容易一些,但有些人的贷款额度很低,因此就会拿房子申请抵押贷款。那么,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房子抵押贷款年限

    据悉,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一般为1-20年左右,最长不超过30年。此外,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也和房产的类型、借款人的年龄以及贷款机构有关。如果是用个人住房作为抵押物进行贷款,那么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房龄和贷款期限相加不能超过30年。

    银行旗下有非常多的抵押贷款,只要房子符合条件,就可以获得贷款。如果是个人抵押贷款,贷款额度一般是5到7成,个人征信良好、工作稳定的情况下,那么7成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如果是企业抵押贷款,一般能贷到6到8成,部分可以贷到9到10成。

    以上便是“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房子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不仅会被收取一笔罚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