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联名信用卡 和普通信用卡的区别在哪?

    一张信用卡,可以为持有者提供先付款,后还款的消费便利,不用愁当下钱不够怎么办,而且信用卡还能透支使用,只要持卡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偿还信用卡即可,但到底什么是联名信用卡呢?这和普通信用卡的区别在哪里啊?

    联名信用卡和普通卡区别
    联名信用卡和普通卡区别

    提前消费始终是主流,人们已经习惯了先付后还的消费模式,银行卡、支付宝账户上没钱的时候,就会想到花呗、借呗、信用卡了,这些都是能够满足消费者提前付款,后偿还的需求的,但我们现在持有的信用卡,其实只是普通卡,很普遍的,至于什么是联名信用卡?看完你就了解了。

    联名信用卡是一些商业银行和盈利性机构合作推出的,它也属于银行卡的附属品,在消费的时候,持有者可以享受优良的金融服务和特殊优惠待遇,现在其实有不少的企业都推出了联名信用卡,比如菲亚特汽车、新疆界旅行社甚至是法国航空等等,申请要求不高,那么问题来了,联名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的区别在哪呢?

    和普通信用卡相比,联名信用卡的下卡率更高一些,因为这种信用卡可以享受到银行和商家的权益活动,所以更适合经常用信用卡消费的人群,刷卡购物还能够提额,比起普通信用卡,联名信用卡提额会更容易一些,而且它是有针对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