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取消农村拆迁吗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不管在城市还是农村,都会有拆迁,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新农村,所以农村拆迁现象就更加普及了,那么2021年取消农村拆迁吗?可能很多农村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但其实国家并没有发布有关取消农村拆迁的通知,所以这个大家可以忽略。

    农村拆迁
    农村拆迁

    农民朋友祖祖辈辈都在农村里居住,所以对农村的房子都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所以就很害怕遇到拆迁,因为房子就是农民的根,如果房子被拆迁了就没有了根,即使赔偿再多钱他们也不愿意,但是时代在不断进步发展,为了建设更美好的新农村,拆迁也是无法避免的。

    不过现在针对拆迁的规定也更加严格了,禁止暴力强拆等行为,虽说2021年拆迁可能会减少,但是仍然不会取消,该拆迁的地方还是会继续拆迁的。不过需要给予村民足够合理的拆迁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