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买房真实价格 哪里的房子为什么便宜

    自从去年鹤岗房价曝光后,成为了一座网红城市,因为鹤岗房价很便宜,卖出了白菜价。其实,鹤岗买房真实价格是多少呢?是否真的这么便宜?据了解,现在鹤岗真实房价是2285元/平米,非常便宜,是全国房价最低的城市。

    市民买房
    市民买房

    有些城市房价高得离谱,而有些城市房价却低处离谱,比如说鹤岗这个城市一样,在去年火了一把,因为房价便宜,当时,鹤岗房子在10万元以下的。而现在鹤岗买房真实价格是多少呢?令大家疑惑的是哪里的房子为什么便宜?

    因为丰富的煤炭资源,鹤岗曾经也是中国“四大煤都”之一,在前些年的时候经济发展相当不错,但最近几年因为煤炭资源逐渐枯竭的原因,鹤岗经济和人口都出现了大幅度下跌,根据相关机构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鹤岗的房价仅仅只有2285元/平米,排在全国倒数第一的位置。

    其中,鹤岗房价便宜原因的是房子盖多了;二是人少了。鹤岗的低价房很大程度是因为过去几年过量棚改造成的。棚户区改造中供应了大量远郊区房源。而价格低的房产基本都是远郊区县的棚改房,供应量大,又没有交易量,低价在所难免的。鹤岗是地级市,属于煤炭资源枯竭城市,年轻购房人群的减少,正在影响房价走势。除了人口外流外,购房资金也在外流,在没有人口支撑的情况下,楼市交易不好,价格自然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