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房价大涨的城市 这几座可以重点关注

    考虑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买到房价升值潜力高的房子,这样就不用担心个人的财富发生贬值,因为买房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那么2020年下半年房价大涨的城市是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价大涨的城市
    房价大涨的城市

    1、长沙:湖南省省会,也是长江中游地区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发展趋势,其房价也被市场所看好。与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相比,长沙的房价并不算高,未来的升值空间还是很高的。

    3、成都:自古以来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也是西南三省中,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也是我国万亿俱乐部(全年GDP达到或超过一万亿元人民币)之一,其发展潜力不言而喻,说这座城市的房价潜力不大,估计没有人会相信。

    3、杭州:浙江省省会,因为电商行业发达,而被称为“电商之都”,拥有众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而这座城市也是最有希望成为媲美于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的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