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综合改革来了 这些信息车主们值得一看

    据最新消息显示,车险综合改革来了。对于购买了小车的朋友来说,车险综合改革对于车险保费有没有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对车主们的车险保费会有影响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车险综合改革来了
    车险综合改革

    我国车险多年的改革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一些长期存在的深层次矛盾问题仍未得到根本解决,离高质量发展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实施车险综合改革势在必行。简单来讲,车险综合改革方案分为了9大块32条,和车主们息息相关的主要有如下:

    交强险总责任限额改变,由之前的12.2万升级到20万元;商业三责险责由老版本的5万-500万元档次,升级为10万-1000万元档次;产品附加费用率上限由35%下调为25%,预期赔付率由65%提高到75%。从目前的整改方案来看,改革后商车险基准保费价格将会大幅下降。

    以上便是“车险综合改革对车险保费有没有有影响”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的保险到期当天的24:00前没有续保,就会出现车险脱保的情况,除了无法享有保险保障外,续保时还得重新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