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买什么股票最好 如何抑制卖房炒股的冲动

    五年前,市场大妈大爷纷纷跑到证券公司开户要炒股,市场各个角落都在谈论股票,然而五年过后,这相似的情景又来了,牛市又来了吗?有人问,牛市买什么股票最好?如何抑制卖房炒股的冲动?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内容吧。

    股市
    股市

    眼下市场上的钱越来越多的时候,股市走高,你手里的余钱,是用来买房,还是用来买股票呢?还有网友问,趁着牛市还在涨,不如卖房炒股吧,一百万的房产能增值10%就是10万块,这是多么丰厚的收益啊,但是牛市不应该买进,而应该卖出。

    业内专家告诉大家,卖房炒股不可取,拿买首套房的钱炒股更不可取,因为炒股风险太高了,本金全部赔光的例子比比皆是,月满则亏,如今股市大涨,或许还有一波上涨的空间,但是经济学家已经说过,6-10月份,散户亏损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想一想现在的妻儿老小,或者想一想未来的妻儿老小,抑制住跟进股市的冲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