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有哪些值得养殖的项目 这几种生意利润不错

    创业者在面对市场种类繁多的项目总是很头疼,不知哪行业有前景,人们经常都说,投资创业最怕入错行,所以很多人总是先做个市场调查的,那么,现在有哪些值得养殖的项目呢?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几种参考,请接着看下文。

    养猪项目
    养猪项目

    养猪也是一种有前景的养殖项目,过去一年生猪价格一直保持高位,这让养猪户赚足了腰包。在未来1-2年,生猪应该会保持现在的价格或者小幅度上涨。如果有养猪条件,且能取得环评的情况下,不妨选择养猪。

    花甲养殖也可以考虑。其实花甲整体的养殖利润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市场需求不断上升,一年四季不止夏天都能热销。养只花钱投入的本金也不需要太大,它们吃的饲料也相对便宜,自身花费的精力也是要小一些。

    螃蟹这几年几乎霸占着整个水产市场,如果有技术条件可以增加螃蟹规格,价格必然坚挺。因此养殖不如养大蟹,在养殖策略上要改变过去主要追求产量的做法,主攻单个200克以上的大规格螃蟹。

    近几年,龙虾市场异常火爆,那么小龙虾养殖前景也比较好。它与螃蟹差不多,只要个头足够大,价格非常高,利润同样高!

    以上的几种养殖项目利润不错的,在近期是非常的畅销,相比其它生意,这些成本支出也较低,有点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对养殖行业有兴趣,必须要掌握相关的养殖技术,不然会血本无归,而且劳动付出也是不可缺少的。希望能给到你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