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its什么意思 个人投资者可以购买吗?

    说起reits,其实有许多人都知道的,尤其是在投资市场上,经常都有听到reits。可是有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reits什么意思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据悉,reits是一种信托基金,全称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当大家买不起房,又想利用房地产赚钱,所以选择将钱交给房地产投资经理人进行投资,赚亏一起承担。

    reits产品
    reits产品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人都有听过reits的,毕竟reits即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所以不知道reits是什么意思的话,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都清楚吧!那么,个人投资者可以购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对于reits产品,据了解,现在国内reits产品只面向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不能直接购买reits产品。毕竟我国还没出台有关reits产品的政策法规,所以个人投资者是不可以在国内购买reits产品,但是投资者可以在国外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