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理财怎么赚钱 适合初学者的方式在这里

    在如今,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手头上闲置的资金也越来越多,如果把这些资金放进银行里,能获得的利息是非常低的,所以学会投资理财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新手理财怎么赚钱?适合初学者的理财方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理财赚钱
    怎么理财赚钱

    1、购买银行理财:在各种理财产品中,银行理财是相对安全和比较有保障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在3%到6%之间,期限越长金额越大,预期收益相当越高,并且期限灵活十分灵活,可以选择7天到1年的期限不等。

    2、货币基金:很多初学者对货币基金没什么概念,但是提到余额宝,一定会有很多人尝试过,其实余额宝就是一种货币基金,当然,市场上可以选择的货币基金数量很多,年化收益率目前也都有3个多点。

    3、债券:风险来说相对较小,收益比较稳定,适合作为一种中期投资,是一种适合作为补充调整个人未来流动性资金或者应急准备金的投资方式。

    最后提醒大家,对于广大初学者来说,投资理财的时候应该避免投资高风险的产品,例如股票、基金、期货等等。这几类产品,虽然在理论上可以获得的收益很高,但风险也非常的高,不适合没有投资经验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