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小吃挣钱 夜市摊最赚钱的4种小吃

    现在全国有不少地区都支持摆地摊了,给很多失业者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其中,现在摆地摊做小吃不错!利润也是相当的高。加上现在是夏天,有许多人喜欢到摆地摊吃东西,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做什么小吃挣钱呢?

    小吃
    小吃

    现在地摊经济很火!有许多人纷纷表示去摆地摊,目前,摆地摊确实比较赚钱。而且,最受欢迎的是小吃生意了,现在有朋友也想做地摊小吃。但对市场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现在做什么小吃挣钱?下面来告诉你夜市摊最赚钱的4种小吃。

    路边麻辣烫。记得在5年前麻辣烫非常普遍,在这边用一个小推车,然后中间分成两个长条格子,一个格子里面放着不辣的底汤,一个格子里面放着非常辣的底汤,顾客吃的时候只需要拿着小碗,然后自己从底汤里面挑食材就可以了,到最后老板会数签子算钱,现如今这样的麻辣烫已经逐渐被取代,而换成了非常新式的转转小火锅,生意依旧非常火爆。

    烤冷面。烤冷面的口感吃起来非常的有嚼劲,而且香辣可口,闻起来就让人特别有食欲,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的,烤冷面放在锅上面,然后烤过之后再加入一些调味料,还有一些葱花,香菜,加入一系列的配菜,火腿肠,鸡蛋等等做出来的烤冷面,味道不错,而且卖相特别吸引人,其实街边上的烤冷面成本都是很低的,但是卖出的价格却是不便宜的,一般情况下一份烤冷面都卖到了10元钱左右。

    卤菜。各种卤菜小菜,这种小吃也超级受年轻人欢迎呢。买个小推车,将事先卤好的小菜摆放整齐,另外还要准备汤底,有些顾客会要求加热。卤菜的味道非常香,而且它的香气可以飘到好远。别人经过的时候总会被它吸引,买点回去下酒也是极好的。

    臭豆腐。卖臭豆腐这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行业,一个小摊子每月赚几万都不算难。几块臭豆腐的成本很低,一般都在1元以内,一份臭豆腐价格一般在5元左右。大多数人吃一份都不够吃,有的人都会一次吃个好几份才觉得足够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