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 赔偿金额相差40倍引发不满

    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吃过辣条,毕竟辣条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品。但是近日员工因业绩不代标被罚吃辣条进医院,如今后续来了,有员工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其他人却只获赔5千!

    员工被罚吃辣条获赔
    员工被罚吃辣条获赔

    大家都知道最近因被罚吃辣条进了医院,此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现在,事件的最新后续来了,女员工被罚吃辣条、一人赔20万其他人获赔5千,如今赔偿金额相差40倍引发不满,一起来看看!

    如今,因业绩不达标,成都“悟空财税”惩罚7名员工吃“死神辣条”,其中两人被送医。一名被送医员工刘小雪获赔20万元,与公司和解。其余员工被要求写下协议,获赔5千元。现在有员工表示不满,同样吃了辣条获赔金额为啥相差这么多?

    此外,另一名吃辣条进医院的员工冯雪梅向公司索赔10万被拒,至今未收到任何补偿。据了解,如今当事员工称“公司态度挺强硬的,其他人没啥证据都妥协了,目前只有冯雪梅不签协议,公司也没有赔偿,”双方仍未就此事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