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还会被找上门吗 这些信息持卡人要看清

    在现实生活中,一些朋友在使用了信用卡短期内无法及时还款,就会被银行催收。有些朋友听说信用卡逾期不还会有催收找上门,还是比较担忧的。那么,信用卡不还会被找上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不还会被找上门吗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据一些网友表示,信用卡不还被找上门的,一般都是超期三个月不还,而且透支金额较大的,催收员会到自己的居住地址,或者是工作单位上门。有的是银行内部的催收员,有的是银行外包的第三方催收。如果催收员涉及到暴力催收,比如肢体上的冲突,要收集好证据,如录音等,打电话报警者直接到银行,银保监会投诉。

    要是没有上门也不要认为就可以不还款的,毕竟除了上门外,催收还有很多手段的。像短信催收、电话催收,每天都会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催持卡人还款,这个电话一旦拒接,银行会认为认为持卡人准备失联了,本来还不打算上门的,没准就马上派人上门了,甚至打电话给联系人,对于持卡人来说可不是好事。

    以上便是“信用卡不还会被找上门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持卡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在透支消费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对你来说影响真的非常大,不仅个人信用受损,还得交一笔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