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养老15年后捐楼 抱团取暖成功案例来了

    人人都害怕衰老,害怕老无所依,在年轻的时候就会为此害怕担忧恐惧,反而浪费了大好时光,现在抱团取暖成功案例来了,上海嘉定老人养老15年后捐楼,重新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抱团养老很靠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养老
    老人养老

    20多年前,上海嘉定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和一些老头老太太合资买了一栋楼养老,如今,这位“90后”老太太决定把楼捐了。因此,20年前老奶奶众筹买楼互助养老的事情也曝光了,并且让人们看到了未来有无限希望。

    老奶奶年轻时是一名医生,长期吃素,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她想在上海葛隆村买一栋楼和朋友们一起养老,但是在90年代那栋楼需要5万元,当时老奶奶提出众筹,得到很多人支持。有人出5块,也有人出1000,甚至不住在楼里的人也给予资助,这就合资把楼买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