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吃货卡怎么开通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近段时间,饿了么吃货卡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毕竟开通吃货卡能够享受到不少优惠。因此,一些朋友就想要了解饿了么吃货卡的开通流程。那么,饿了么吃货卡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饿了么吃货卡怎么开通
    饿了么吃货卡有什么用

    一些用户饿了么没有吃货卡,可能是因为没找到入口,或者是没找到开通方法。小伙伴们可以看下自己的饿了么APP是不是已经升级到最新版(9.1版及以上版本)或支付宝APP中的饿了么小程序是否为最新版,最新版本才能够完成权益升级。

    大家可以在开通页面,点击绑定饿了么账号,同意支付宝服务授权,进行饿了么账号的绑定,绑定完成后就能够进入支付宝首页的饿了么小程序,在【我的-我的吃货卡】下进行查看。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账号绑定后,目前是不支持替换的。

    以上便是“饿了么吃货卡怎么开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开通了吃货卡的小伙伴们能够通过在饿了么下单获取吃货豆,吃货豆能够通用无门槛红包、店铺吃货红包等,对于经常点外卖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