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钱还信用卡了怎么办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使用信用卡可以助于缓解经济压力,同时也能累积个人信用记录,所以越来越多的市民申请开通了,但是它方便了我们,也伴随着不少的风险,比如不理性消费,就会存在没能力还款的情况,那么没有钱还信用卡了怎么办呢?大家看过下文就懂了。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没钱还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这个只需要还账单的一部分金额就可以了,不过剩下的金额会开始计收利息。

    如果不具备最低还款能力,这时候还是主动联系银行客服和银行协商一个折中的还款计划,只要不是恶意欠款一般银行都会给予一定的宽限期,但是无论怎样尽快筹款还清欠款才是正道,最终还是要提前规划好避免出现这种信用卡钱还不上的情况。

    当和银行协商好还款计划,如果还出现没钱的情况,最好是问亲朋好友借钱还上最低还款额。如果假设不方便问人借钱,可以找有POS机的朋友代还信用卡,等还了信用卡再重新刷出来。非到不得已的情况,切勿如此操作。

    用户如果没规划的消费,出现还不起信用卡的情况也是正常的,所以就算是先消费后还款,大家也不要一味的刷,还款压力只会不断的增加,确实没一分钱还款了,试一下以上这些方法吧,逾期不还会收取一定的利息,而且被纳入征信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