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个月收益多少 揭收益计算公式

    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认识余额宝,这是一款理财产品。大家也知道刚开始的时候余额宝收益率挺高的,因此,很受欢迎!但现在收益率连连下跌,对此,现在有朋友问余额宝1万一个月收益多少?首先我们要知道万份收益率是多少,然后,就能算出来了。

    余额宝
    余额宝

    其实,现在也有不少朋友在使用余额宝进行理财,作为蚂蚁服务旗下的产品,自然是可靠。大家也知道现在余额宝收益率下跌了,如果现在入余额宝里存1万元有收益是多少呢?你知道余额宝1万一个月收益多少吗?下面来看看收益计算公式。

    计算余额宝一天收益的公式为:收益=投资本金*年化收益率/365。其实,一个月收益多少?这不固定的,因为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每天都会变化。如若用户的已确认金额为1万元,比如今天的万份收益是0.4077,则其收益为(10000/10000)*0.4077=0.40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