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保本理财一年多少 这样计算最准确

    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害怕发生亏损,所以会想到保本理财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风险较低,到期后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适合大部分的投资者,那么5万保本理财一年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5万保本理财一年收益多少
    5万保本理财一年收益多少

    其实根据有关规定,理财产品是不能承诺保本的,而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一年的预期收益率一般为5%。假如买入5万元期限为1年的理财产品,到期后可以获得的收益为:50000*5%*365/365=2500元。

    以银行定期存款利息作为对比,一年期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为1.75%,5万元存款一年定期,到期后可以获得的利息50000*1.75%=875元。相比之下,理财产品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但需要注意的是,理财产品具有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