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墅被侵占拍剧房主索赔300万 这算是私闯民宅吗?

    自己买的房子居然被人闯入拍电视剧,这究竟是这么回事?因别墅被侵占拍剧房主索赔300万简直太狗血了,林女士在宁波买了一套别墅,由于在外地工作所以没有入住,没想到却在电视剧里成了别人的房子。

    别墅
    别墅

    2019年9月底,林女士意外发现她在宁波慈溪的别墅出现在电视剧中。随后,林女士起诉了别墅前后的两家房地产公司,即开发商宁波翔园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电视剧制作人爱奇艺平台。

    记者了解到,目前,林女士的上诉有这些要点。首先,删除电视剧,或者删除电视剧中涉及她别墅的镜头;第二是道歉;第三,损失赔偿,目前估计为300万,包括财产损失和侵犯隐私权

    7月21日上午,《牛子新闻》联系了上林女士(化名)的律师王琴宝了解情况。他表示,该案已于3月份开审,7月份的预审会议目前正处于证据交换阶段。

    自己辛苦赚钱买的房子成了拍摄电视剧的场地,而且还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如果不是物业以及房地产公司暗中操作,谁有这么大的胆子会私闯民宅呢?所以林女士要求赔偿也是合乎情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