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平台哪个靠谱 和借呗一样可靠的贷款平台

    在透支消费的时代里,贷款平台显得非常重要,一没有钱就去申请贷款。所以,现在衍生了很多贷款平台,我们申请网贷,那自然是申请可靠的平台。那么,你知道现在借钱平台哪个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
    微粒贷

    在当今这个社会上,借钱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不用向亲戚朋友开口借钱。在一些贷款平台上申请就行了,帮你解决资金困难问题。然而,有朋友也想申请贷款平台,但不知道借钱平台哪个靠谱?下面为你推荐和借呗一样可靠的贷款平台。

    良心贷款平台

    1、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所推出来的信用贷款产品,主要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平台会通过对用户的社交数据以及个人征信数据进行分析,为用户提供相应的贷款金额。目前为用户提供的额度从500元到30万元不等,单笔借款可为用户提供500元到4万元不等的贷款金额。

    2、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借贷给出了3/6/12期的分期还款方式,最高的额度也给到了20万,满足小额借贷的需求用户,日利率最低可达0.029%,这可以说相当的划算,最要是他和借呗不一样是,虽然要求都是600芝麻分,但是都是自己申请,年龄在21—50周岁之间的用户,已经通过支付宝进行了实名认证的人就可申请。点击申请,系统一分钟就可以匹配出相应额度。

    3、百度有钱花。背靠百度,由旗下度小满金融推出,平台是正规的,用户最高能贷30万元,最低日利率低至0.01%。

    4、米贷款。小米金融旗下的小额借贷产品,最高可贷20万,只要安装小米贷款手机APP,认证个人信息即可申请,部分用户可能没有权限,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5%,采取按日计息,以等额本息方式按月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