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微信没有微粒贷? 开通最新教程介绍

    很多微信用户都有微粒贷,开通成功后就随时可以借到钱,对于急用钱的朋友们来说很方便。然而有些微信用户并没有微粒贷,所以都在网上询问为什么微信没有微粒贷?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开通的呢?如今开通最新教程介绍,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有些用户的微信上有微粒贷,但是有些用户却没有,这是因为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当微信发出邀请函之后,各位用户就可以开通微粒贷了。也就是说,如果无法看到微粒贷的图标,说明暂时还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如果你微信没有微粒贷,那么就要找方法开通,不知道怎么开通的市民就快来看看,或许能够帮助你。

    多用微信支付来消费:不管是线上或者线下,多多使用微信支付,线下支付现在已经很普遍了;多发红包或者转账:微粒贷也跟其他的银行一样,比较看重资金的流水,那么在微信上多发红包和转账,可以从侧面反映你的经济实力与还款能力;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所有的贷款都是需要依据用户的个人征信来的,微粒贷也是一样。若是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那么被官方邀请开通微粒贷的几率就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