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要注意哪些套路 三大套路一定要了解清楚

    现在许多年轻人因为过度消费,一个月的工资根本就不够用。于是网上就出现了很多贷款平台,极大方便了急用钱的朋友。然而因为网上太多贷款平台,遇到不正规的贷款平台很容易被骗。所以我们在网上贷款时,要知道网贷的套路,如果你不知道网贷要注意哪些套路?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吧。

    正规网贷平台
    正规网贷平台

    这几年,有越来越多的网贷机构出现了,虽然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但是因为网贷平台太多,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网贷套路,导致不少人都被骗过。所以我们在网上贷款时一定要了解清楚网贷有哪些套路,遇到这三大套路要小心。

    1、银行卡现金流水:以办理贷款业务前需验证资金流水为由,要求事主新办一张银行卡并存入适量钱,获取银行卡密码及手机验证码后转走事主银行卡内的钱。

    2、以事主信誉太低为由:要求其交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当你开始网络办理贷款时,甚至可以收到对方发来的现金支票和银行交易流水。但对方会忽悠你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否则不放款,其实这是套路,如果你把钱打过去,对方立即就会把你拉黑。

    3、骗子冒充银行职员声称有内部渠道可快速放款:实质上是拿你的身份证件去申办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成功后,他们会用你的手机激活信用卡,然后用你的验证码刷信用额度,扣除高额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