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诈骗736亿被判无期 善林金融案宣判结果

    曾经轰动金融界的一起非法集资诈骗案件——善林金融案,在今天有了最新消息,据报道称,善林金融案宣判结果已经出炉,共计有12人被逮捕,其中的一名主犯因诈骗736亿被判无期徒刑,同时被罚款数千万元不等,来看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非法集资诈骗736亿被判刑
    非法集资诈骗736亿被判刑

    根据资料显示,善林金融全称为“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有7年时间,主要从事着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以及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曾在2016年和2017年获得过不少荣誉奖项,结果,在2018年4月份,善林金融就出事了,该公司上海办公室被警方查封。

    善林金融集资诈骗案宣判

    先前报道指出,2018年9月下旬,善林金融法人代表周某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集资诈骗,并被移交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另外还有41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经过追查,警方初步追缴回15亿余元,该起案件历经2年,终于在2020年7月24日得到了最终结果。

    据南方都市报称,7月24日,善林金融案宣判结果有了答案,主犯周伯云(善林金融法人代表),因诈骗736亿被判无期,主犯田景升(善林金融执行总裁),因集资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六年不等,其中,周伯云被处罚金7000万元,田景升被处罚金800万元,其余10名被告人,同样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六年不等,罚款250万元至50万元不等,以上便是善林金融案宣判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