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银行现金打捞 装有300多万元现金箱子被找到

    最近很多地方都发生了洪灾,城市里一片汪洋房屋全被淹没,而安徽一银行启动现金打捞,一个装有300万现金以及银行票据的箱子牵动着众人的心,万幸的是,在搜救人员的帮助下,银行这个装有巨款的箱子终于被找到。

    银行现金
    银行现金

    7月21日中午1点左右,安徽一家银行被两米深的洪水淹没,几乎整个楼层被淹。开封市消防总队抗洪抢险突击队立即展开抢险行动,几名银行工作人员获救,然后,银行工作人员向搜救人员寻求帮助,称该银行拥有超过300万现金和重要票据无法取出

    听完这些后,抗洪战斗人员立即进行了全面搜索。毕竟,这是属于人民的银行货币,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账单。如果遗失了,人民的利益也损失也不小。于是搜救人员赶紧启动救援行动。

    由于洪水太深,他们只能用脚进行一点测试,最终找到了十个装有重要钞票的盒子,总共有三百万多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