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2020年规定 60到70岁老人每月多少钱

    国家规定市民缴满15年的养老保险费用,那么到退休时候就可以每月领取养老金,可以说养老保险就是保障其年老时的基本生活。然而每年养老金政策都有变化,那么养老金2020年规定政策是怎样的呢?60到74岁老人每月多少钱呢?

    养老金
    养老金

    养老金的多少事关着广大退休人员的福利,所以只要有养老金的新消息,就必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养老金再上涨5%,使得退休人员每月领取的钱又增多,下面我们来看看养老金上涨新政策。

    其实现在多地已经出台上调政策,使得大家是非常开心的。据了解,现在年满60周岁和年满70周岁的退休人员,养老金每月分别增加5元或者10元不等,累计缴费时间长的退休人员各地也增加不同金额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会对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高龄退休人员适当倾斜。例如去年北京对于70至74周岁每人每月再增加50元,75至79周岁每人每月再增加60元,80周岁以上每人每月再增加70元。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因为不同地区养老金上涨政策都是有差异,以当地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