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微信零钱免费提现 学会这些小技巧可免手续费

    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大众生活,大家平日里的消费,基本都离不开网上支付的方式,要么使用支付宝,要么使用微信支付,但如果想要将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里使用,用户还需要为此支付一笔手续费,不知2020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有什么方法可循呢?据悉,学会这些小技巧可免手续费。

    微信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虽然是个聊天软件,但该平台的支付入口也存在较大价值,会是用户消费时的付款渠道之一,因此,微信中也有一个钱包,钱包中的余额不属于银行卡,只属于微信端口,因为微信用户每人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则需要按照提现额度的0.1%来收费。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

    因此,若想要将微信零钱的余额全部提现至银行卡,就要采取必要方法,那么微信怎么免费提现呢?在提现时,可采用2020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以达到避免支付提现手续费的目的,这也是一种省钱的小技巧,学会这些小技巧可免手续费,比如选择购买一款基金,在微信理财通就能实现,只需进行赎回提现,全部交易都将免费。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是通过开通微信商家收款码的方法,只需开通这个商家码,以后将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的时候,都可以免交手续费,而且在使用官方收钱码的时候,还能够通过收款获得积分,所获得的积分,也可用于兑换免费提现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