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上10000美元 为什么其价格会上涨这么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上升破了100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正式结束世界头号虚拟资产的长期休眠状态。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好奇的。那么,为什么比特币价格会上涨这么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上10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价格

    根据现货价格,比特币最新上涨至10237美元,达到6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芝商所的比特币期货交易价格为10335美元,是上个月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有分析人士指出,此轮比特币上涨,是国际政策、资金推动、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据了解,其他主流数字货币方面,莱特币日内涨幅同样接近12%,价格接近54美元;以太币涨超3%,现报324美元,为近两年新高;瑞波币涨超4%。一些看涨者认为,投资加密货币是保护财富免受政府措施(如刺激措施)影响的一种方法。

    以上便是“比特币上10000美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专家表示,比特币价格有可能涨至1.5万美元甚至更高。而如果比特币确认了上行趋势,那么其他任何资产都无法与之相比。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