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已经纳入征信 逾期还款将会面临这些后果

    据最新消息显示,花呗已经纳入征信系统了。但目前只有部分用户接入了央行征信,今后才会慢慢覆盖至全体花呗用户。这也意味着,花呗逾期将会面临更大的麻烦。那么,花呗逾期还款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花呗已经纳入征信
    花呗已经纳入央行征信

    继借呗之后,花呗近日也以服务升级的模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被接入征信很简单,只需要打开支付宝-花呗-我的-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如果协议中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一项,说明信息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花呗逾期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用户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首先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一段时间内想要申请房贷、车贷基本都会被拒绝;还会被支付宝收取一笔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极大的加重欠款人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