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花呗逾期后果很严重

    习惯了用花呗,关闭了花呗就会有一种无法呼吸的感觉,小编采访了身边的朋友,其中一个这么回答,可见花呗已经融入普通人的生活了,成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据了解,现在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花呗逾期后果很严重,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从客服的指示中,用户可以在花呗《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中》找到答案,如果你的产品协议中有《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你的信息已经接入征信。如果仅有《花呗服务协议》、《芝麻服务协议》以及产品说明则你的相关信息还没接入征信。

    支付宝上其他的借贷产品比如蚂蚁借呗,还有其他互联网贷款产品,比如微粒贷、百度有钱花等都是直接发放现金,所以都要上征信。而花呗类似于信用卡,所以不用上征信,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所以,大家千万记住花呗不要逾期,每月8号还款,给自己定个提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