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衰退利好黄金吗 2020下半年金价预测

    俗话说,盛世买古董乱世买黄金,那么在疫情之下经济衰退利好黄金吗?关于2020下半年黄金预测走势会如何呢?眼下全球性的疫情问题,以及美国经济的不景气,都大大提升了黄金的避险功能,所以下半年黄金走势依旧被看好。

    黄金
    黄金

    目前,围绕黄金的气氛非常乐观。投资银行纷纷提高黄金的目标价格,而他们最喜欢的人气指标推特在黄金价格超过1800美元后爆炸式增长。由于黄金价格在过去三个月上涨,黄金市场过于乐观。目前,黄金周期已经成熟,即将进入周期的下行阶段。一旦乐观情绪达到极致,黄金价格往往会进入下跌周期。

    分析师认为,我们接近黄金价格的短期高点。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已经有几周没有看到金价令人厌倦的下跌,这将冲掉黄金市场的最高乐观情绪。

    在3月份的全球冠状病毒抛售中,我们确实看到了金价的短期和大规模调整,但由于大幅下跌(买入机会)很快被抹去,我认为黄金市场人气没有受到足够的损害。

    目前,黄金价格处于八年来的最高水平,以美元计算,每盎司1806美元。然而,黄金市场的乐观情绪也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