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长期衰退房价还会涨吗 现在存钱好还是买房好?

    经济繁荣发展的话,房地产行业也会旺盛,房价也会上涨。那么,如果经济长期衰退房价还会涨吗?在疫情期间,中国经济发展没有滑坡,状况还是挺好的。只是,现在疫情还未结束,很多人不知道该存钱好还是买房好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在这个年代,很多人都希望买套商品房。只可惜,房价太高,很多人都买不起。因为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发展有所下滑。很多人都问,经济长期衰退房价还会涨吗?当然,这只是一个提问,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很好,没有衰退。

    仅作讨论的话,若然经济真的衰退,那么房地产行业也会受到负面影响,房价自然也会下跌,很难再回到以前一路上涨的状态。那么,现在经济发展稳定,按照这样的形势,存钱好还是买房好呢?

    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见。其实,买房是为了居住,如果你有闲钱当然是买一套房子,让自己住得舒服一些。如果资金不多的话,建议先不要买房,将钱存起来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