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 逾期还款将会面临这些麻烦

    据最新消息显示,花呗接入央行征信了。但用户在没有授权升级服务、接入征信前,逾期只会影响芝麻分,个人征信暂不会受到影响。那么,花呗接入央行征信后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据了解,部分用户的“花呗”正在以服务升级的方式接入央行征信,升级服务需要同意《花呗服务协议》、《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两份协议。支付宝客服还表示,目前花呗升级是邀约制,首先是优质客户,未来会对用户全量覆盖。

    如果用户选择升级,签署了授权个人信息后,花呗将会按每月一次的频率,合并报送个人使用花呗的相关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还款情况等,如果用户反复出现逾期触及红线,那么至少在五年内个人信贷以及信用卡申请都将受到影响。

    以上便是“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表示,在花呗不逾期的情况下,对于我们而言上征信并非坏事,而是会留下良好的还款记录,对于今后申请房贷、车贷还是有不小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