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你知道怎么查询是否接入?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习惯了提前消费方式,使用花呗疯狂买买买,到下个月再还款,可以说花呗的出现深受广大用户喜欢,然而大家知道吗?现在有消息称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那么具体是哪些人已经接入央行征信呢?

    花呗逾期后果
    花呗逾期后果

    其实当前消费是大多数年轻人最喜欢的方式之一,因为许多贷款平台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然而大家都知道,现在借呗、微粒贷是会上征信的。没想到就连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消息曝光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你知道怎么查询是否接入呢?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的客服表示目前只是部分用户群接入了央行征信,之后其余用户也会分批次陆续覆盖。如果用户想知道自己的花呗是否接入征信系统,可以在你的产品协议中有《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你的信息已经接入征信。如果仅有《花呗服务协议》、《芝麻服务协议》以及产品说明则你的相关信息还没接入征信,以后“剁手”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