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上半年GDP排名 中国前5省表现非常给力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全球上半年GDP排名出炉了,中国前5省表现非常给力,可以排在全球前20,也就是说这5各省份的GDP可以和西班牙、澳大利亚、荷兰、沙特阿拉伯、瑞士比肩。中国经济总量第一的依然是老牌的广东省,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GDP
    GDP

    GDP总量最大的广东省与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西班牙大体相同;排在第2位的江苏省,经济总量与南半球最发达国家、全球第14大经济体澳大利亚旗鼓相当;位列第3的山东省则与经济实力排在全球第17名的荷兰处在一个量级上;排在第4和第5位的浙江和河南,经济总量大体分别对应沙特、瑞士。

    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是我国经济总量最大的五个省份,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同时也提供了无数就业岗位,解决了市场就业需求。你的家乡是不是在这个五个省份里呢?如果是的话,就不用远离家乡去找工作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