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 采取了限制高消费

    现在的人都喜欢超前消费,而申请网袋也成为一件平常的事,不过,申请网贷后一定要准时还款,要不然,就会向某一样。向某在网上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了,而且,还被限制高消费了,法院要求向某还本金,和支付逾期还款利息、仲裁费。

    网贷
    网贷

    近年来,申请网贷的人数越来越多了,主要是人们透支消费。并且,有些人抱着侥幸心理,在网上借了钱,就不用还钱了。大家千万不要这样想,有人在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了。正是抱着抱着侥幸心理,逾期不还,最后,上了征信黑名单。

    近日,向某成了市二中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一员。从此,他的个人征信记录上将被记上不光彩的一笔。据报道,2017年11月,向某在网上通过手机软件借款1000元,借款期限为2017年11月至12月。按照协议,他需要在约定期限偿还借款本息共计1010.5元。

    然而,到了还款期,向某却未按照约定偿还任何借款本金和利息。于是,本案申请人在当年12月向浙江省衢州仲裁委申请仲裁,经仲裁裁决,被执行人向某应当支付借款本金1000元,利息10.5元,并支付逾期还款利息及仲裁费。

    由于向某的行为被指控了,经过法院调查审理向某属于有能力偿还却不履行还款义务。需要对向某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并限制其高消费,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要注意的是,成为“老赖”受到限制的并非只有你本人,还有你的妻子和孩子,向某为了区区1000元,就被划为“老赖”,实在是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