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狗发布全员减肥计划 一个月瘦5斤奖励两千元

    现在许多人因为身体太胖,于是每天都会想减肥,然而因为无动力等各种原因,最终是一直都无行动过,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称酷狗发布全员减肥计划,瘦5斤奖励两千,还有丰厚奖励等着拿,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减肥奖励
    减肥奖励

    最近酷狗发布全员减肥计划,奖金池100万元,时间从今年8月1日起到明年5月5日截止,以月度为单位,每位员工每月减肥5斤(2.5公斤)奖励2000。另外,男生有四块腹肌,女生有马甲线还能瓜分奖金,保底奖金是一万元。有网友称“酷狗公司的领导怕是王多鱼附体”!

    运动减肥是为了自己的个人身体健康,没想到现在酷狗公司发出通告,如果酷狗员工一个月瘦5斤奖励2000元,而且腹肌马甲线万元起步。现在消息曝光后,很多人都十分羡慕在酷狗公司工作的员工们,不但可以减肥还有奖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减肥计划是面向所有正式员工,临时工和其他性质的员工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