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怎么提现 原来提现流程这么简单的

    由2014年开始京东理财产品小金库上线后,不少人开始使用小金库,还可以利用小金库购物消费,购买理财产品,把钱存入小金库的流程,相信使用小金库的用户都知道,但京东小金库怎么提现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提现流程是怎样的。

    京东
    京东

    京东小金库里钱提现出来的流程:1、在电脑上输入“jr.jd.com”进入京东金融。2、点击“京东小金库”,然后登录京东账号。3、登录后即可进入小金库页面,然后点击“转出”。4、选择转出的产品、收款银行卡、转出方式、转出金额,最后点击“确认转出”即可

    这个时候,返回到小金库这里,等一会儿钱就到网银钱包这里了。然后在这个页面网银钱包位置选择“提现”。在这里输入提现金额,和需要安装数字证书,然后选择“下一步”。接着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提现到银行卡。好像是即时到账的,就到交易记录这里查询下是否成功到账了。或者到自己网银上面查询。

    以上的是京东小金库提现的流程,大家在提现前可以以此参考一下。小编提醒大家按照步骤做完后一定要再次到自己网银上面查询是否提现成功,有时即使你步骤正确,也有可能出差错,网络问题或者系统出差错,所以最后自己再次确认查询是对自己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