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授信太平洋保险 核定人民币78亿元

    最近光大银行与太平洋保险展开合作,据悉,光大授信太平洋保险人民币78亿元,期限为3年,那么有了光大银行的保驾护航,太平洋保险是否更值得购买呢?赔付将会更加有保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宣布,本行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批准综合授信额度78亿元于中国太保,期限为3年,信用额度将超过银行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0.5%。

    上半年,中国太保寿险和太保产险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383.47亿元和769.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0.06%和12.14%,出口总额2152.75亿元,同比增长3.99%。

    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太平洋保险实现净利润83.88亿元,同比增长53.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3.94亿元,同比增长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