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信用卡好批额度高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如今,信用卡市场不再像以前只追求发卡量了,小伙伴们想要申请到好批额度高的信用卡难度较大,只有个人资信条件过硬,才有机会拿到较高的额度。那么,什么信用卡好批额度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什么信用卡好批额度高
    哪些信用卡好批额度高

    一、平安银行。平安银行对不同客户的资质要求不同,像和平安银行有业务往来的,在平安买寿险等,通常会比较好批,额度也比普通人高一些,具体要看申请的卡种和级别了。像有车一族,在平安买了车险的,信用卡额度一般都高于3万元。

    二、兴业银行。兴业银行信用卡也比较好过,满足基本办卡条件就可以去申请,用户没有不良信用,申请兴业信用卡最快5分钟审核,额度很少有比他行卡低的,重要的是不容易被风控。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可以考虑申请兴业淘宝卡。

    以上便是“什么信用卡好批额度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使用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对个人信用会造成不小的影响,今后想要办理贷款难度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