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毕业年薪201万元 华为天才少年2020名单公布

    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收入过万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事情了。近日,刚毕业年薪201万元的华为“天才少年”自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华为天才少年2020名单中都有哪些人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刚毕业年薪201万元
    华为天才少年2020名单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2019年该校也有一位博士生左鹏飞进入“天才少年”。据了解,华为“天才少年”项目,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工资都是按年度工资制度发放的,最高年薪达201万元。

    据悉,目前全球只有四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分别是钟钊(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张霁(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以上便是“刚毕业年薪201万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天才少年”挑选是非常严格的,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或者表现不佳都可能会被拒绝,难度非常大。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张霁和姚婷等人有着过人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