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可口可乐”要上市 年净利润高达数十亿太暴利

    可口可乐可以说是饮料中的佼佼者,其公司规模也十分庞大,公司价值也很高。那么说到我们中国“可口可乐”,很多人就想到了农夫山泉。很多人以为矿泉水价格便宜,利润不高,然而农夫山泉却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矿泉水也能赚到很多的钱。我们中国的“可口可乐”,最近更是要准备上市了。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

    2020年4月,农夫山泉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在长达400页的招股书中,农夫山泉赚钱能力更是令人瞠舌。2019年总收入240亿元,净利润高达近50亿元。7月31日下午,证监会官网核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13.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通过这个盈利来看,农夫山泉赚钱能力惊人,更是一本万利的生意。在2000年左右,钟睒睒以“健康”为口号,但却把矛头指向了纯净水,他提出了“纯净水对人体无益”的全新概念,并随之推出“农夫山泉天然矿物水”。

    凭着颠覆式的理论和营销广告宣传,农夫山泉名声大噪,迅速打开了饮用水市场。从此,农夫山泉在饮用水的行业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虽然卖水很赚钱,但也有风险,水源问题已经多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农夫山泉上市,嗅觉敏锐的投资客已经蠢蠢欲动了,但是就像上面说到的,农夫山泉上市后,将会受到更多的考验都会影响到其股价。作为一般市民,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在评估其价值的前提下,进一步研究公司的经营策略以及后续发展规划,按自己投资计划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