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现金投资收益多少 收益率高达百分之十二

    随着通货膨胀,钱包里的钱缩水越来越严重。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找到好的投资途径,保证自己的财富不损失。然而,银行利息远远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所以很多人急需找到一种更好的投资手段。现在有投资手段,100万现金,竟能够达到百分之十二的收益率。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1、基金。如果有关注过基金的朋友,应该知道,有很多基金的收益都很高,有的甚至超过了百分之十二的收益率。特别现在的购买基金的软件很多,很多软件都有基金的风险评估以及收益预期。推荐大家购买稳健型的基金,这样可以降低风险,收益稳定。

    2、新股和新债。现在科创板上市后,新股发行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可以去开通科创板权限,然后坚持打新股,只要能中新股,百分之十二的回报率也很容易达到。很多投资者都知道,新股上市后,首日上涨幅度都十分之高,只要能够中签,那么收益是很容易达到预估值的。

    但是,本人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行为,特别是不要借钱去投资,毕竟投资还是有风险的,不能因为投资反而影响到自己的个人生活。也希望大家,在空闲时候,多学习投资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配备资产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