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才少女156万年薪 入职华为高薪待遇让人羡慕

    你一毕业就四五千的工资,然而别人刚毕业就年薪百万,是不是羡慕嫉妒恨?最近一位天才少女156万年薪入职华为引发业界广泛关注,这位少女不仅是实力派更是颜值派,实力强也就算了人还长得美,这是什么神仙人物?

    百万年薪
    百万年薪

    最近,华为公布了新一期华为“天才少年”的人选,四名刚毕业的博士生加入了华为,年薪超过100万甚至200万。其中一位来自湖南的“天才女孩”姚婷,以156万元的年薪加入了华为。对于加入华为,她表示将为华为云存储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

    据悉,湖南益阳人姚婷目前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计算系统结构系。她是一名五年级博士生,很快将完成答辩并离开学校。她的研究兴趣是新存储介质(SMR),数据库和关键值存储系统。对于156万的年薪,姚婷的第一个想法是让她的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看来“知识改变命运”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湖南天才女孩年纪轻轻就能获得百万年薪,成为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但是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报酬,在职场上,你必须要付出对等的劳动才能获得相应的报酬,所以在156万高薪背后,这位女孩也要付出很多常人无法体会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