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这些超级富豪都有谁

    世界上有很多超级富豪,而中国首富马云却只能排在数十名之外,可以说世上富豪千千万,唯独自己穷光蛋!而更恐怖的是,全球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可以说这26个人富可敌国了!那么,既然这些富豪这么有钱,都是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生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世界财富
    世界财富

    最近,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接受财经报道采访时说到,全世界有一半的财富是属于26个人的,这26个人的总资产达到了1.4万亿美元,据统计这样的资产已经超过了全世界另外38亿贫穷人的资产总和,甚至还会更多。

    那么,这26个人都有谁呢?中国上榜的都有哪几个?第一是亚马逊老总贝索斯,身家1460亿美元;依次类推比尔盖茨,身价1072亿美元;LV品牌的老总阿诺特,身家963亿美元;脸书老板扎克伯格,身家855亿美元;巴菲特身家711亿美元。一直到第18位才是中国的马化腾、马云、李嘉诚、许家印、王健林等。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这样的资产确实让人十分羡慕,可能是正常人十辈子都没有他们个人资产的十分之一多。可想而知,这些人在全球领导着怎样的行业。相反,也可以说这么大财富不平衡,也是全世界目前面临的严重问题,有钱的越有钱,穷的还是继续穷。